花凝(阿凝)

有QQ可以私讯问
委托开放

文野|yys|winx|瓢少

乱步先生生日快乐!
前一张九月的后一张十月的,虽然十月的简化蛮多不过我觉得那张画比较好看ww

当初是被奶奶推坑文野的,但是一开始没有被戳到,所以是半敷衍的订阅后就搁着没在看
而我通常会先注意女性角色,加上我对长发有点偏执,所以就是觉得镜花的设计蛮可爱的,而且也比较多大触画她,这时候是根本没去注意其他角色的(#

而后来追了前面一点剧情,不过我用的程式并没有特别把四格和人设正剧分门别类的放,于是我看四格看一半接着到人设的部分,当时就被乱步的立绘给戳到了,春河老师的立绘画的很邪气,我当下整个被煞到wwwww

说是一见钟情也不奇怪,我想

我刚升国一的时候曾有人问我本命是谁,还叫我一定要选出一个,当时我追的有零之使魔、魔法科技高中的劣等生、刀剑神域、元气少女缘结神这几部比较红的,那时觉得里头的男主都很帅呀,支支吾吾的讲不出一个喜欢到能称之为本命的,但我见到乱步的当下就有了「这个人是我本命」的肯定想法

不过漫画的人设页真的是蛮「简」介的ww
直到我因为被乱步煞到而开始追剧情以后,才开始看见了全面的乱步

在我看来,乱步前期是表现的相当聪明而任性、孩子气,似乎只在意社长跟甜食的人,例如敦被抓走时乱步无所谓的态度和社长说会夸奖他时的变化,在委托现场发动异能在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内推理出犯人是谁自信肯定的模样
永远从容而遵从自己的想法,自由且洒脱,心性保持着孩子一般难得的纯粹

顺带一提,他若是出现在现实中应该是个典型的屁孩,而且是完全呛不过的那种,若是出现在我身旁,我可能恨不得一掌拍死他(ㄍ
感觉他会疯狂打击自己智商(((((
然后乱步发动异能的时候超级帅气,可以可爱可以帅👌
非常的吸引人

中后期的乱步变得十分稳重,不过不如说他是有所坚持的、是将自己成熟的一面隐藏起来,直到共喰病毒开始那刻才不得不做出改变
他其实很看重那些伙伴的,是想要保护他们、保护整个侦探社的

当初那个不会逼迫他成为「大人」,仍将自己当作普通的孩子看待、保护他、为自己设立侦探社的社长
曾经作为军医却遭到无情利用,却依然温柔渴望救助眼前生命的与谢野小姐
(暂且想不到最合适的形容##

国木田认为自己间接杀害了那个小女孩时,乱步的眼神、说出的话,一瞬间都让人感受到了乱步所有的人情味

当魔人将侦探社逐渐摧毁,书页被偷走,侦探社被诬陷那时,他不能再当一个孩子,他要守护整个侦探社,守护那些相信他的人们,他在刹那间变得独立而坚强,在没有其他社员的陪同下孤军奋战单独行动,到后来撞开玻璃摔落而下落不明

让人心疼心慌,但会想继续支持他前进却并非将他关在牢笼里永远保护起来,想要继续追随这样的一个他——

乱步先生,2018/10/21,祝你生日快乐,今天仍旧喜欢这样的一个你

评论(2)

热度(36)